博客 | June 24, 2016

全球见证对英国退欧决定的回应

阅读内容:

English

就英国退出欧盟一事,全球见证CEO吉莲·卡德威尔做出如下回应:

“英国退出欧盟的决定严重削弱了英国在保护人权及应对腐败、环境破坏、气候变化等全球见证的核心使命方面的努力。过去十五年中,我们取得的许多进展均得益于欧盟框架内的联合行动。我们防止发展中国家的自然资源被掠夺,依靠国际和地区的合作创建公平的、可持续的世界。退欧公投令大西洋两岸乃至全球的排外、内视和恐慌情绪日益加重。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全球热切关注地球及人类命运的人们团结起来,寻求积极的变革。

 “全球见证将与全球伙伴携手,继续为这一变革而奋斗。我们将共同要求英国继续实施现行的欧盟法律,捍卫我们在气候变化、石油和矿产透明度,以及防止冲突矿产和非法木材的贸易等关键问题上来之不易的进展。而且,我们将坚持要求欧盟——以及英国——继续在打击腐败、不公正和不平等的全球战争中发挥领导作用。只有共同努力,并肩奋斗而非各自为战,我们才能应对这个时代的艰巨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