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见证分别荣获TED和斯科尔基金会的年度百万奖项

TED和斯科尔基金会分别在今天宣布了其年度奖项的获奖名单,全球见证非常荣幸能获得这两个组织颁发的逾百万美元奖金的奖项。

TED将奖项授予全球见证创始人兼总监之一的查尔米恩·古奇,斯科尔公益创业奖则将奖项授予全球见证组织及其三位联合创始人兼总监——帕特里克·阿利、查尔米恩·古奇和西蒙·泰勒。 

 TED是一个致力于传播有价值思想的非营利组织,其年度大奖授予那些用大胆、创新的想法去影响世界的杰出个人。该奖项调动整个TED社区的资源,为能够激励世界的创想提供10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

 斯科尔基金会一年一度的“公益创业奖” 致力于表彰具有革新能力、为解决全球棘手问题做出贡献的领导者。4月9日至11日,第11届斯科尔世界论坛将在英国牛津召开,届时将为全球见证的帕特里克·阿利、查尔米恩·古奇和西蒙·泰勒及其他获奖者颁奖。

帕特里克·阿利、查尔米恩·古奇和西蒙·泰勒表示:“能得到这两个极具分量的组织的表彰,全球见证的所有成员都深感荣幸,也非常的激动。这将极大地鼓舞我们的工作,使我们能够进行更领先的研究,更好的参与关乎公众利益的事务。今年是全球见证成立20周年,没有比这两个奖项更好的生日礼物!”